交流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分享到:

20211111日下午,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春红和副院长马瑛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副院长赵永刚主持会议,院长南健翀出席。

会上,南健翀院长对前来我院调研的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发展历史本硕博及博士流动站情况作简要介绍;长安大学党委书记宋春就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发展历史、职称评选、学科方向、导师配备等情况作说明。南院长表示此次调研对于英文学院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交流机会,希望彼此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够深化交流,互通有无

随后,赵永刚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导师配备、课程设置及毕业考核等方面的情况。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瑛就兼职硕士生导师选聘,比较文学、跨文化交际课程开设以及专业英语教师发展路径同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可以在交流中汲取相关经验,就存在的问题得到针对性的建议。会上,双方学院就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了长安大学专业英语教师来我校访学的可能性,建议双方互派硕士研究生进行交流,将教师访学与攻读博士结合起来,拓展合作深度。

最后,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对我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两校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期望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