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我院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联合举办2022年合作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18日下午18:00,我院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联合举办2022年合作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东亚区招生主管Jenny Zhou和中国区招生官Landry Lan为我校学生介绍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的学校概况和校际合作留学项目的详细内容。我院2020级本科生、2021级硕士研究生和来自其他学院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主管国际合作与交流副院长裴等华出席。

    宣讲会上,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东亚区招生主管Jenny Zhou将本次宣讲会安排以及与我院留学合作项目做了简要介绍。接着,萨塞克斯大学中国区招生官Landry Lan详细介绍了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的基本概况,包括地理位置、人文风情、学校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奖学金和助学金等方面内容。在讲解过程中,Landry特别介绍了萨塞克斯大学世界排名第1的发展学专业和世界排名前列的英语语言与文学等专业。

然后,Landry重点介绍了我校与萨塞克斯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的具体专业以及学分互认等相关情况。本次合作项目内容主要包括:2+2本科双学位项目、1+1+1硕士双学位项目和4+1本硕升读项目。其中本科和硕士双学位项目主要针对我校英语相关专业学生,4+1本硕升读项目范围可扩大至我校所有专业学生。我校学生成功入学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后,可获得针对校际合作项目的入学奖学金。同时,萨塞克斯大学还为入学者提供需额外申请的5000英镑奖学金,以满足不同情况的学生需求。

宣讲会最后,主讲人Landry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裴等华对萨塞克斯大学项目负责人Jenny和Landry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项目合作。参会同学们表示此次宣讲会使大家受益匪浅,拓宽了自己的国际视野,为今后有机会出国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