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我院与英国利物浦大学举行出国留学项目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2月8日晚18:00,我院与英国利物浦大学在线上平台举行出国留学项目工作会谈。利物浦大学国际办公室吴晓锋老师和负责翻译学专业的王艾青老师、我院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副院长裴等华出席了会议。双方就两校的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裴等华副院长对英国利物浦大学安排本次线上项目合作工作会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英文学院历史发展、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专业方向开设课程培养制等情况。利物浦大学王艾青老师就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学校概况、翻译学专业、硕士学位课程设置、学制、学费收取、以及国内大学项目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两校开展翻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1+1”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英国利物浦大学国际办公室吴晓锋老师就我院选派教师前往利物浦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做访问学者和进行短期交流的可能性提出了建议。与会双方还就硕士课程对接和协议文本撰写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本次工作会谈增进了对双方院校的了解希望会后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早日签署合作协议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