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院校 >> 正文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发布时间:2016-03-01     作者:   分享到: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始建于1890年, 位于被FBI公认的全美最安全城市第12名的Edmond(埃德蒙)市,是美国百年知名公立综合性大学和俄克拉荷马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学府。该校拥有全美排名前八名的丰富的师资力量,拥有超过450名全职和250名兼职副教授,全部教授授课,小班教学(<20-25个学生),师生比率21:1,提供超过100个本科和50个研究生专业,对满足奖学金发放条件的国际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是美国教育投资性价比最高的学校之一。有关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的详细信息,可登陆该校网页http://www.uco.edu/查询 

1. 协议内容

    教师交换项目条款

    a.双方学校均同意派出本校教师赴对方学校和接收对方学校教师来本校进行教学、合作科研、以及其他建设性的学术活动,合作交流访问时间可以为几天到1年不等。

    b.访问结束后访问教师需提供双方学校访学报告。

 

    学生交换项目条款

    a.西安外国语大学每年派出不超过10名本科或研究生前往UCO进行最多两个学期的学习。

    b.西安外国语大学评估学生的语言技能和流利度是否达到托福500分(本科)或者550(硕士);或雅思5.5(本科)、6.5(研究生)的同等水平。

    c.西安外国语大学选派的学生作为中央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全日制不授予学位项目的学生进入该校学习。

    d.每位学生每学期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00美元的奖学金,两学期最高不超过3000美元。

2. 费用估算

   学杂费每学期7200-11000美金,住宿和餐饮约每学期370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