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院校 >> 正文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斯塔克校区(Kent State University at Stark)
发布时间:2016-03-01     作者:   分享到: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始建于1910年,是俄亥俄州规模第三大的综合性大学,据Washington Monthly排名,该校位居全美大学总排名第56名。肯特州立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平和备受赞誉的师资力量,其中新闻与大众传播专业在全美排名前50,在俄亥俄州排名前5。有关美国肯特州立大学的详细信息,可登陆该校网页http://www.kent.edu/查询。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斯塔克校区(Kent State University at Stark)是美国肯特州立大学面积最大的分校区,每年接受11,000名学生,其中有6,600名学生注册上专业课程,有4,500名学生注册选修职业发展课程。学校有18个学士学位、4个硕士和3个专科学位授予权,同时给学生提供在肯特州立大学主校区不少于250个攻读学士学位课程的机会。肯特州立大学斯塔克校区在杰克逊镇拥有占地200英亩的美丽校园。截止2015年,肯特州立大学斯塔克校区拥有290名教职员,其中116人为全职教授。在职的大多数教授在其从事的专业领域拥有博士学位或学科终极学位。每年来自145家以上的公司的超过45,000名的员工会到肯特州立大学斯塔克校区会议中心参加企业培训和社会活动。学校距阿克伦-坎顿机场只有五分钟车程,距肯特州立大学主校区只有29英里。有关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斯塔克校区的详细信息,可登陆该校网页http://www.kent.edu/stark/查询。

1. 协议内容

   访问学生

a. 本科插班生课程项目

b. 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

c. 佛罗伦萨项目(只适用于本科)

d.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项目(ESL)所有ESL项目学生都要参加首批分班考试,首次分班仅根据考试成绩决定)

e. 肯特斯塔克校区ESL项目

   访问教师

   双方学校可在协议基础上推荐教师赴对方学校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访学,访学教师或者学者享受派出学校的工资待遇。

2. 推荐截止日期

    西安外国语大学需于每年的10月1日(下一春季学期入学)或4月1日(下一秋季或夏季学期入学)前告知肯特州立大学当期访问学生的数量。本科插班生,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ESL学生及佛罗伦萨项目等各个项目学生数量均不超过20名。

3. 申请学生英语水平

    托福成绩不低于525分(机考不低于71分),MELAB成绩不低于77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参加ESL项目的学生只需要提交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即可。申请斯塔克校区ESL项目的学生如果没有达到英语最低线会进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