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院校 >> 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SUSB)
发布时间:2016-03-01     作者:   分享到: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SUSB)是加州州立大学23所分校之一,位于美国发展最快的加州内陆地区,很多先进的和成长型公司、大学、服务性组织以及政府机关都分布在该地区。圣贝纳迪诺分校是经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在加州州立大学23所分校中,圣贝纳迪诺分校是文化最多样化的大学.每年大约有900名来自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其中中国学生近300人。学校治学严谨,学术水平高,拥有一大批在各领域学术造诣高深的教授,多年来为美国加州政界,商界等领域培养了大批人才。圣贝纳迪诺市距离洛杉矶市80公里,前往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都非常方便,距离迪斯尼、好莱坞、环球影城、棕榈泉、海滩沙漠、雪山均为一小时车程。南加州气候干燥,四季阳光明媚,冬季气温宜人,是美国华人首选的居住地。有关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的详细信息,可登陆该校网页http://www.csusb.edu/查询。

1. 协议内容

① 英语写作硕士学位:主攻专业为应用语言学和TESL证书

② 只申请获得TESL资格证项目学生可以申请硕士学位并于读研期间获得TESL资格证,或者可以只申请TESL资格证项目)

申请要求:

a. 正规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b. 托福成绩不低于575(机考不低于233;网考不低于90)或者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

c. 大学期间GPA不低于3.0;

d. 简历、写作范例和三页推荐信;

e. 网站要求大学期间需修读课程。

2. 预估费用

硕士学位预计总花费30997美元(其中学费15772美元,生活费及其他支出为15225美元)。

TESL证书项目预计花费20822美元(其中学费10927美元,生活费及其他支出为9850美元)。

3. 硕士学位及TESL证书认定

a. 每年春秋两季举行两次综合考试,包含课外部分(5天)和课堂部分(6小时),两部分均包含论述题。每位研究生有两次通过综合考试的机会,未通过则需补考不及格的那一科。若毕业未通过考试,毕业只能取得TESL证书,不能取得硕士学位。

b. 硕士项目中GPA达到3.7不用参加综合考试,可上交毕业论文,时间为两年半到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