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院校 >> 正文
美国宏谷州立大学(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6-03-01     作者:   分享到:

 

美国宏谷州立大学(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是全美100所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全美100所最具“物超所值”的大学之一,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三。主校区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第二大城市大激流市(Grand Rapids)西郊的Allendale镇,是一所设施现代化的园林式综合公立大学。在校学生25400多人(22000本科生以及3400研究生),涵盖87个本科项目共200多专业方向,37个硕士项目以及3个博士项目,是美国卡耐基高等学校分类(Carnegie Classification of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中的“大型综合硕士一类学校(Large Comprehensive Masters-I Institution)。该校英语系设置三个本科专业方向:英美文学、高中英语教育、小学语文艺术,以及应用语言学副科。两个硕士专业方向:应用语言学和英美文学。英语系教学严谨,研究生课程一律小班授课,每门课程限制为18个学生。

Allendale镇位于世界最浩瀚的淡水湖密歇根湖和大激流市中间,距西南部的芝加哥和东南部的底特律约三小时车程。大激流市区人口为二十万,加上周边郊区人口大约一百万。福特国际机场,Amtrak火车,灰狗长途大巴,市内公交为本市居民提供方便出行的交通,在校学生使用学校各路校车以及整个城市公交系统全部免费。学校免费提供覆盖全校的WI-FI。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和宏谷州立大学英语系于2011年达成校际交流协定,西外学生有机会赴宏谷州立大学攻读英语系本科和研究生学位,享受密歇根本州学费待遇。有关美国宏谷州立大学的详细信息,可登陆该校网页http://www.gvsu.edu/查询。

1. 协议内容

研究生交流项目

a. 面向学生:本科四年级及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

b. 申请截止日期每年5月1日

c. 专业方向为文学硕士和应用语言学硕士,攻读应用语言学专业的学生在毕业时将同时获得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资格证书TESOL Certificate

d. 西安外国语大学承认并接受被录取学生在美国宏谷州立大学取得的学分,成功完成课程的学生将同时获得宏谷州立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授予的学位证书

e. 被正式录取的西外学生和密西根本州学生交付等额学费。

本科生交流项目

a. 西安外国语大学选拔优秀本科生前往美国宏谷州立大学进行一学年的学习。学习期限为每年八月底到第二年四月底。

b. 每年有12个名额的本科生可支付密歇根周内学费,超出12个名额缴纳外州人学费。

c.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大三年级及以上,并且GPA大于3.0分可免去英语水平测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