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六次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JG209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六次学工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副书记马文静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马捷主持。

首先,单书记着重强调了疫情打卡、寒假放假等相关事宜。他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认真摸排年级学生离校日期,确保学生1月16日之前全部离校,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测温、扫码、保护和防护措施。各年级辅导员要全面掌握学生行程,严格落实晨午检打卡制度,保证疫情打卡制度落到实处,对长期不打卡的学生要采取一定的惩罚措施,疫情打卡中瞒报、隐报、漏报学生要采取提级处理。他指出,假期内各年级辅导员要定期开展网上防疫宣传会,从而保证学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其次,马副书记肯定了近期学生疫情打卡率有所提升的表现,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继续努力,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打卡,以期通过学生疫情打卡掌握学生情况,保证学生安全。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工作研讨之后,单书记指出大家要在放假前走进宿舍,了解学生是否已经安全离校,待学生到家后及时报平安。他强调对待疫情,思想要重视,认识要提高,措施要严格,责任要压实,坚决守好自己的疫情防控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