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2015级4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8-02-02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创建遴选活动结果已进行公示,我院2015级4班成功入选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创建遴选活动。历时4个月,经过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等环节,我院2015级4班团支部最终从全国1192个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称号。

我院2015级4班团支部自创建以来以培养服务意识为核心,以勇担社会责任为荣誉,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团支部的模范作用。该团支部在配合校团委和学院团工委完成日常工作之余,还定期开展立意深刻、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以讨论会,讲座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大学生团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确引导。同时,该团支部还带领着支部团员们积极参与团体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将责任与担当融入每一名支部团员的心中,书写青年人的中国梦我院2015级4班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为学院团支部树立了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遴选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我院各团支部的活力夯实了各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基础,促进了我院基层团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我院团工委将继续引领英文学子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鼓励各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我院的青年团员营造一个更加具有活力,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