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我院围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学习成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此次大赛覆盖全院各团支部,主要参赛人员为我院各班团支书以及各级优秀团干部,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其中第一场为笔试,占比40%,意在测试团干部对于白皮书的把握情况,以及对于党团的先进思想的学习情况。第二场为面试,占比60%。面试从台风气场,讲课逻辑,语言水平和具体内容四个方面来评判。线下面试能更好地展现新时代的青年团员风貌和各位团支部在讲台上的青春风采,现我辈青年人才辈出,富有激情的精神风貌。

经过层层选拔,1912班慕一迪和1915班向荣真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预祝两位同学在校赛中能再获佳绩!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们理应不负时代期望,争做时代新人。各班团支书和优秀团干部需要以身作则,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争当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