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十二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2月7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长安校区教学楼G2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十二月学生工作例会,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璇,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吴姝瑶主持。

大会第一项,吴姝瑶同学针对上个月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大会第二项,由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十一月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对下个月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指导老师李璇对各部门活动可借鉴之处进行表扬,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依次作出了建议和指示。

大会第三项,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了“关爱与期许—习近平与大学生面对面”的视频并邀请三位同学发表感想。同学们都表示应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学得文武艺,抱得十三亿中华民族,抱得我们的国家。

大会第四项,指导老师李璇进行会议总结。李璇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像视频中习主席说的那样,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学生会的一员,也应该明确自己的身份立场和态度,在同学中要起到引领示范的榜样作用。面对事情应该理智看待,不能盲目跟风。以宣传部、体育部和文艺部为例,李璇老师要求同学们办事时要有明确的想法,有强大的执行力。创新已有活动,办好正在准备的活动,将活动办大、办活,要充分展现英文学院的风采和特色。

大会第五项,学生会集体成员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努力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