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21级新生学习《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   分享到:

为帮助新生了解违纪处分办法,增强纪律意识,深入学习《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12月初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以班为单位开展“领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文件”主题班会。

班会由辅导员由刘喆、窦一诺组织,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学生,通过播放视频、PPT讲解及学生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等学习方式,给同学们严明强调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宗教信仰等问题的重要性,同时对学校日常纪律规范进行深刻的了解和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从个人发展角度而言,同学们认识到应向优秀学生的标准努力前进并积极靠拢,才能不断提高个人思想道德素质,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个人生活及学业规划。从集体角度出发,班级成员应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将校纪校规作为在校的根本行为准则,严于律己,将个人言行与校纪校规做比对,及时修正不足,做到爱校爱院爱班,共同努力建设美好XISU。

相信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各位同学都能做好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牢牢守住底线原则,不断端正思想作风,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将校纪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