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走访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院长南健翀、党委书记单升军、副院长赵永刚、党委副书记马文静走访3号、7号学生公寓的六十余间宿舍,看望新入学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教学办、辅导员代表以及新生党员代表一同走访。

 

 

院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同学们求学的历程,询问同学们生活学习困难,鼓励新生保持良好学风,逐梦西外。新生就关心的导师双选、科研能力提升、就业去向等成长成才问题与走访老师进行探讨,并表达了教师节祝福和感谢。

学生公寓是重要的育人场所,学院根据每位新生的意愿、个人生活习惯及职业规划匹配宿舍,在新生入住前将防疫物品及其他有关物资提前放置在宿舍内,减少了新生报名时的奔波,提供了高效的新生接待。2021年,我院共录取196名硕士研究生,分别来自22个省份,安排在66间宿舍,本科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111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