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2022届11名应届本科毕业生达成首签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展示我院学生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全力助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贯彻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9月是秋招黄金期,大量企业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我院积极跟进就业中心信息发布,主动加大校企对接力度,通过邀请企业到到学院开展工作对接,举办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开展就业政策宣讲等形式,帮助毕业生挖掘合适岗位,确立职业规划。

截止目前,学校就业中心发布在线招聘信息700余条,累计安排宣讲70余场。在此期间,我院积极做好工作对接,精准采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时发布第一手就业信息,“一对一”指导就业困难群体,为学子们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规划和简历问诊等针对性帮扶措施,切实帮助毕业生有效就业. 目前,我院已有11名应届本科毕业生成功获得来自心仪企业的Offer并签署了三方协议。

1

刘旭波

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

2

杜真方

江苏徐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3

郑家傲

徐工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

4

刑美怡

广州美凌

5

王烨茹

TCL科技集团

6

寇碧琪

Realme真我手机

7

任博文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

8

袁蕾蕾

中铁国际

9

王成晨

Realme真我手机

10

张思楠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11

李艾曼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恭喜以上同学在秋招过程中成功签约,也希望其他同学们抓住宝贵的招聘黄金期,做好职业规划。学院将持续关注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向,多措并举,为更多的学子就业创业开路搭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