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访企拓岗工作组走访环球网(西安分部)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7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副院长雷茜、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冯兴利、辅导员刘佳睿走访环球网全球化事业群及其国际传播中心。环球网全球化事业群负责人李蓉、国际传播中心总监李娜、副总监孙文钰参加会谈,双方就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就业事宜及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就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3月以来,我院访企拓岗工作组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行业、走进企业。通过走访,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邀请了一批用人单位到学院招聘人才,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建立了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发掘了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打造就业先进典型。通过本次走访,我院也启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环球网(www.huanqiu.com)由人民网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人民日报社、中央网络管理部门批准,于2007年11月正式上线,属于中央有关主管部门认可的可供网站转载新闻的中央级新闻单位。环球网凭借强大的媒体平台和原创内容生产力,全方位跟踪全球热点,第一时间传递中国声音,是中国人了解世界的主要信息分享平台之一,也是海外媒体转引率居高的中国媒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