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师生与新东方西安学校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分享到:


10月10日,院党委副书记马文静、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40余人与新东方西安学校人力资源部招聘组长刘振辉、招聘经理秦迪在院会议室开展座谈。

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毕业生情况,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了岗位需求及员工培养体系,毕业生就关心的职场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马文静副书记表示,英文学院大量毕业生新东方任职,有西安学校教学骨干,有集团总部高管,实现了出色的职业发展,作为教育培训及相关产业重要人才储备基地,我院与新东方继续共同推进产教融合。

新东方西安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重要组成,国内许多新业务肇始于此,许多教学明星在此事业启程。一年来,新东方转型“翻红”,双语带货爆火,推出许多新业务,传统品牌业务稳中求进,获得良好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