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荣获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全运组办发〔2022〕3号),张思怡、张海龙、王钰等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印发了《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全运组办发〔2022〕4号),我院李璇老师荣获“优秀管理教师”称号,王炳皓、董晓颍、李漪雯、闵捷、张易、张晓敏、张逸敏、周珈羽、郑均斗、党佳琪、童妙、付蓉、李悦、范蒙杰、贾雪秦等同学荣获“优秀学生演员”称号。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下发了《关于表扬“精彩全运 志愿同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全运市执委办发〔2022〕2号),我院邓明慧同学荣获“西安赛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西安外国语大学参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西外办发〔2022〕1号),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专职辅导员王瑞芬、李璇老师荣获“优秀带队教师”称号;我院马婷婷等58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演员”称号,马梦璐等45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分别于2021年9月15日和10月22日在我省举办。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精益求精扎实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借助筹办全运会的历史机遇,大力实施惠民工程,充分释放全运会的综合效益,充分展示了陕西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开幕式筹办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坚决响应组委会和学校号召,积极鼓励和组织师生参与十四运开幕式演出和志愿服务工作,在近6个月的时间里,我院参与开幕式演出111人和志愿服务工作72人,他们表现出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以不怕吃苦、不畏艰辛的强大毅力克服了工作、学业和生活上的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排练、表演,用完美的演出效果展现了英文学子的时代风采,受到了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学院及带队老师能够获得表彰和荣誉,是校党委的正确领导、院党委及老师和同学们通力协作的共同结果。我院广大师生将以荣誉为动力,继续发扬参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中吃苦耐劳、持续奋斗、力争圆满的精神,将体育精神和奉献精神贯穿于日常教学、科研、学习工作的始终,踏实勤奋,拼搏进取,服务社会,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校级优秀学生演员和优秀志愿者名单

优秀学生演员:(58名)

马婷婷、王炳皓、王新仪、王晰雨、毛春泽、刘旻宣、刘佳灵、闵  捷、闫雨涵、闫佳玉、李若萱、李秋韵、李漪雯、李明卿、杨旖昕、张  易、吴世博、宋诗玉、张晓敏、张逸敏、张锦萱、周梦怡、郑均斗、金  培、袁  碧、高瑛瑛、海少飞、陶雨岑、董晓颍、魏丹丹、马明悦、童  妙、马欣钰、王  娜、尤子愿、同婉莹、刘卓卓、刘恩彤、杜牧蓉、王  静、李润桐、宋玉梅、张雨薇、张景怡、张馨怡、邵宇文、范蒙杰、李  悦、林慧琦、郑福欣、郝蕴琪、袁佳艺、贾凡可、贾雪秦、高子怡、付  蓉、曾玺萌、慕一迪

优秀志愿者:(45名)

马梦璐、王  庆、王  钰、王彦人、牛孜安、毛文钰、邓明慧、方  舟、冯  凯、朱琳琳、刘雅凝、祁  叶、李  妍、李春馨、李睿妍、闵  雯、宋睿韬、张杰亮、张思怡、张美丽、张海龙、张雪莲、陈佳乐、钟  楠、陈浩宇、周会会、高雯雯、郭曙冉、黄曼琴、梅盼兮、彭艾依、高  乐、蓝雪辰、樊宇航、万田蕊、王文珺、李永强、李林燕、李益嘉、申  焕、时若萌、张  倩、高雨梦、韩  芮、谌闲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