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8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落下帷幕。英文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的成绩,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金奖

序号

组别

项目名称

团队姓名(排名第1为项目负责人)

学院

指导老师姓名

1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异语同心”--西外大学生语言服务团

牟子龙,张逸敏,宋睿韬,张蒙蒙,宋鑫力,张紫怡,朱柯雨,徐平坪,刘家乐

英文学院

庞闻,王娜,曹达钦

 

银奖

序号

组别

项目名称

团队姓名(排名第1为项目负责人)

学院

指导老师姓名

1

研究生创意组

声入人心,基于线上语音训练和线下神经调控的数智化言语障碍诊疗服务

蔡浩,姚雨晴,石亚蕊,任燕红,刘添瑜,陈恬

英文学院

燕浩,耿紫珍

 

铜奖

序号

组别

项目名称

团队姓名(排名第1为项目负责人)

学院

指导老师姓名

1

本科生创意组

慕野(Kiss_Nature)--创新自然学校模式,赋能乡村教育振兴

胡欣,刘月秀,杨冰燕,黄佳妤,王欣宇,陈思阳,沈冯杰,杨祟鹤

英文学院

黄星元,马捷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针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我院于2021年12月开始筹备,制定大赛工作办法和项目培育思路,遴选项目进行重点培育。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则及评审重点,在项目的准备和打磨、计划书的撰写等各方面进行细致准备,这些都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创业奠定扎实的基础。创新创业大赛让英文学院的同学们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在我校70周年校庆与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创新意识,把社会需要和个人发展相结合,把职业理想和大学的学习生活相结合,激发创业热情就显得尤为重要。同时,要努力推进思创融合、专创融合与产教融合,全方位提升我院双创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能力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