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当少年遇上戎装,军训成就了最好的青春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分享到:

无军训,不青春

当少年与迷彩邂逅

汗水与奋斗交织

成长与磨砺将至

这是一场汗水与荣耀的争夺战

让我们一起步入

今年的军训大戏!


少年意气风发

身姿挺拔、斗志昂扬

烈日肆意照耀

挡不住他们的洋溢青春

青春的迷彩仿佛

想要战胜头顶的骄阳

这是一场蜕变

一场只属于青春的蜕变

一次次训练

一声声口号

共同度过的难忘时光

也是未来回忆里甜

夜幕降临

繁星闪耀

少年们席地而坐

在旁边路灯的照耀下

闪烁着青春的微光

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7日下午,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一行慰问了正在进行军训的22届学子们,并给教官及学生送来了慰问品。

单升军书记表示,军训是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他结合自己的军训经历,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挑战自我,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单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动力和信心。相信在院领导、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我院学子定能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坚定信念、吃苦耐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