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分享到:

近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共有90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省赛特等奖选手在线同场竞技、笔尖争锋。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陈晓楠荣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2019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写作大赛首次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英语写作能力是语言技能、交际技能、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的综合体现,写作大赛的重点是阐述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整体英语能力。我院将继续以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学习能力和参赛水平,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英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