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分享到:

 

20211013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G209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汐、石春让、芮小河、苏锑平、李林波、杨毅隆、宋健楠、郑燕、赵永刚、南健翀、侯建波、雷茜、薛小惠等新一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主持,他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首先,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投票结果如下:南健翀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永刚教授、芮小河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随后,南健翀教授就当选学术委员会主任向在座委员表示感谢,并对学术委员会今后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委员们应争做领头羊、排头兵,积极为学院学科建设、学术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委员们应加强学习和思考,在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和钻研的同时,更应加强对国家教育大政方针政策的学习,以期对学院有关学术政策或决策提出专业型建议。三是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一学期至少开一次线下学术委员会议,学院有关重大学术决策或决定必须经学术委员讨论通过,学术委员会工作必须做到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同时号召委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芮小河副主任号召全体委员加强学术生态建设,以身示范,对学校、学院政策加强学习,坚持做到服务学院,服务学生,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爱生如子,爱校如家。

会议最后,单升军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建议各位委员老师要提早为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等高级别项目进行筹划,争取在科研上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是英文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极大地凝聚了学院科研力量,为学院今后出台各项制度政策的合理化、科学化奠定良好基础,也为学院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布局十四五规划,推进内涵式发展和追赶超越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