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教研室(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二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1月12日,我院写作、基础英语、视听说、大学英语与专业英语等7个教研室(支部),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以“抗疫”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各教研室(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大学英语教研室(支部)开展了“讲奉献 比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就近期各自在研究生监考、志愿者活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做法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

   

写作教研室(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 “再学伟大抗疫精神,致敬身边逆行者”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马丽带领教研室各位老师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伟大抗疫精神,即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随后,老师们结合在西安这次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谈了自己的想法。

基础英语、视听说教研室(支部)学习结束后,老师们通过微信群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