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语言学系党支部入选“全省第三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分享到: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院语言学系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

语言学系党支部是学院今年根据学科建设发展需要,主体由原基础英语教研室党支部更名而组建的。原基础英语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突出,近三年曾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和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连续三年获得“好”等次,支部党员曾获得全省高教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标兵”、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支部成员共获地厅级及以上项目8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部级5项;获省级及以上教学科研项目3项;发表SSCI、A&HCI、CSSCI及核心以上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本次语言学系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是继我院党委入选“全省高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以来,在党支部层面党建工作取得突破。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双创”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双创”示范带动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