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百首红歌大赛”入选学校年度精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评比表彰活动的结果通知》,我院举办的“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百首红歌大赛”成功入选年度精品活动。

 

我院团委于2021年5-6月举办了“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百首红歌大赛活动。由本科各年级组成的参赛队伍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命名,旨在通过歌声传递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内在力量,通过歌唱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

生逢盛世,肩担重任,英文学子将不忘过往、不畏将来、砥砺前行。我们将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展现校园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