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文学院赴UKEC英国教育中心西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分享到:

为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6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带领毕业班辅导员王子涵、黄星元、准毕业班辅导员马捷以及部分毕业生,赴UKEC英国教育中心西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合作交流。UKEC中国区CEO程娇、业务增长中心经理贾振、入学经理宋娇、市场主管张青、人事主管谢家骏参加本次活动。

走访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程娇介绍了UKEC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以及业务范围,对走访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UKEC的业务范围和用人需求与英文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非常契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贾振详细介绍了公司今明两年的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马文静从拓展岗位、了解需求、商讨合作、现场推介毕业生以及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等方面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展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同时,公司人力资源部与毕业生开展了面对面团建和双选活动。企业通过开展“破冰互动游戏”,尽快让到场的毕业生彼此熟悉,拉近距离;随后,逐一了解大家的职业规划,通过“九型人格测试”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分析,开展职业匹配;人力资源负责人为毕业生细致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历史、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以及招聘岗位,并邀请到我院2013届毕业生宋娇分享她的求职经历以及在UKEC入职七年的感受。最后,公司组织全体到访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共4名同学成功拿到了心仪的录用通知。

本次走访交流,深化了校企合作内容,拓宽了学生就业实习渠道,现场成功推介了毕业生,取得了预期成效。接下来,英文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落到实处,不断挖掘整合岗位资源,全力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