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6月20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G20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沛出席,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赵沛部长主持。 

会上,赵沛部长宣读学校党委了关于裴等华同志和雷茜同志的任职通知,裴等华同志为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副处级)兼英文学院副院长,雷茜同志为英文学院副院长。

随后裴等华副院长作任职表态发言,他真诚感谢老师们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携手全体老师,共创学院新的辉煌。雷茜副院长作任职表态发言,谈到自加入英文学院这个集体以来,倍感温馨,此刻更是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坚定信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践行为学院服务的初心使命,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学校任职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学校领导对英文学院班子建设和学院的发展一直以来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雷茜同志以及裴等华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学院班子成员将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努力在十四五期间使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王强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向身边的典范学习、加强师德修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不信谣不造谣,知敬畏守底线,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三是把准工作方向,提高价值判断力,从促进学校发展、推动学院进步、提高个人能力等方面出发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持续用力,发挥示范、榜样、标杆作用,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最后,组织部长赵沛向两位老师表示祝贺,并对王书记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表示感谢,号召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努力消化王强副书记提出的要求和指示,加强学习、砥砺前行,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