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分享到:

621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G209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学工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学工秘书李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学工部国防教育办公室王涛老师参加。会议由马文静主持。

会上,王涛老师首先进行征兵政策宣讲和培训,他分别从近三年我校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应征入伍的基本程序、入伍的四种类型等方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和专业的讲解,之后与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答疑。随后,各年级分别围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资助、期末考试、毕业生就业与离校工作、社团工作、2022级新生等方面对近期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大家还集体研判了近期各年级安全稳定风险点和解决措施。

 最后,马文静副书记结合征兵政策宣讲和各年级工作汇报,围绕2022和2023届学生就业、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安排、就业实习基地建立和访企拓岗工作、军训安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近期团学活动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对下阶段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同时提醒全体学工干部做好本学期重点工作提炼、梳理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