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四届辅导员微课大赛暨庆祝建校 70 周年思政微课网络巡礼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承发扬学校70年优良办学传统,绵延红色办学根脉,进一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亲和力和感染力,2022年7月-10月,我校学工部举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第四届辅导员微课大赛暨庆祝建校70周年思政微课网络巡礼活动,我院推选马捷、王瑞芬、杨雪芬三位老师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校内外专家的认真评审及网络投票,最终我院马捷老师在“校史赛道”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最受欢迎微课作品奖”,王瑞芬老师在“校史赛道”中获得二等奖,杨雪芬老师在“党史赛道”中获得三等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院一贯重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辅导员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等方式不断增强辅导员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继续加强学工队伍的宣讲能力、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