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陕西省安康高新中学举行“云签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在学校招生办的精心组织下,我院与陕西省安康高新中学举行“云签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安康高新中学党委书记李康、副校长马斌、曹庭,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白洁,招生办副主任续琦,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副院长雷茜参加。

签约仪式上,李康分别介绍了安康高新中学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考入我校学生人数。白洁对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单升军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及办学特色,展示了毕业生的学术发展及就业前景,强调了学院办学理念、培养模式以及办学成果;雷茜介绍了英语、语言学专业人才培养现状。最后,白洁代表学校与安康高新中学签订《西安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单升军向对方授牌并赠送了我校编写的《新世纪汉英大词典》。

安康市高新中学始建于2012年,是由安康市高新区倾力打造的一所国际化中学,以“对接时代,对接国际,突出素质教育,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国际化的教育,培养走向世界的高素质中国人”为办学理念,是一所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的高品质、高标准、全寄宿制国际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