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研途,一“研”为定:我院走访慰问2023届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   分享到:

在2023届考研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12月13日下午,我院开展2023届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副院长赵永刚以及两位毕业班辅导员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学院精心准备了考研小礼包,内含“四样礼”——包含数支圆珠笔、考试专用2B铅笔等学习用品的文具福袋,旺仔牛奶,红豆酥,绿豆糕,还有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贺卡,寓意着神来气旺、笔下生风、“红”运当头、步步“糕”升,激励大家笃志前行。祝福考研学子身体棒!学习棒!考试棒!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自习室,在图书馆前,与学生亲切交流,在肯定考研学生为梦想刻苦学习的同时,为他们加油打气。收到慰问礼包的考研学子惊喜之余,更是满满的感动。

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考试将至,现在需要的只是你破釜沉舟的勇气、百折不挠的决心、拼尽全力的气魄。你可能背书背到“怀疑人生”,但考点和方法会慢慢烂熟于心。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请你相信所有的努力终将会有灿烂偿还。

苍山负雪,明烛天南。感谢你不辞山海、矢志于此,也愿你风雨兼程、一往无前。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奋斗到底、不留遗憾。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一“研”为定,止于至善。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后来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偏执。请铭记,“撑住,才有后来的一切。”

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开展考研交流分享会、考研相关讲座、辅导员进公寓点对点心理疏导与走访慰问学生等,为考研学子提供各种形式的指导,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后,预祝我院本科2019级考研同学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