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启龙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一行走访调研英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王启龙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走访调研我院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党办校办主任张中旺、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秋玲一同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从师生规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绩效改革、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大学英语教学部设置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王启龙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历来重视英文学院的发展建设,将继续支持英文学院打造旗舰学院、建强一流专业。他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凝心聚力、发扬传统,带领全院教职工持续奋斗,取得更大成绩;二是要积极谋划、守正创新,珍惜学科声誉,在守住外语学科根本的同时,紧盯社会发展需要,探索新的增长点;三是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坚持教学、科研同等重要,齐头并进;四是要打破学科、学院、时空壁垒,努力做到资源共享;五是要重视大学英语教学,要关心大英教师成长,将进一步研究大学英语教学部考核、评价、核算等机制,激发动力。

  王启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英文学院近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积极对接,加强研究、理顺机制、完善方案、扫清障碍,为学院健康良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