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英文学院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分享到:

接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为落实《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要求,保证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与标准

1. 考核方式:采取学生自评、导师评价与学院考核三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本人对学分修读、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等情况进行自评;导师对学生的学习、科研、实践等能力进行综合评价;学院统一组织集中考核的方式,对学生的学科基本理论知识和学术写作能力进行考核。

2. 学院考核标准:考核及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暂不参加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下学期补考合格后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二、考核具体安排

159日(周一),各班负责人至教学楼G301领取本班《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

259日(周一)—523日(周一),学生根据表格内容进行自评(表格左侧栏),并联系导师填写“导师评语”,表格内容须用黑色签字笔手写填写;不在西安的导师,“导师评语栏”需另附,导师手写评语意见并签字,将扫描件或照片发给学生打印后,贴在相应栏目处,封皮“学院”栏统一填写“英文学院”;

3523日(周一)下午3点前,各班负责人以班为单位,将本班《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按学号顺序排列,交至教学楼G301

4、考核时间:525日(周三)下午1400-1700

1)在校学生须携带一卡通/学生证/身份证按时参加线下考试。

2)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须在同时段参加线上考试,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特别说明

各班班委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提高学生对研究生中期考核重要性的认识。《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将纳入研究生档案,学生应确保填写规范,内容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