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英文学院高级别科研项目培育评审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6     作者: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我院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高立项率,进一步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我院现提前部署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并计划于近期开展相关预评审工作,凝聚校内外专家力量,加强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请有意在2023年申报的老师撰写对应的申报材料(详见下方汇总参考样表),并于2023年3月16日(周四)上午10: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jm@xisu.edu.cn 并注明申报人+项目,将纸质版送至G301,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论证活页进行预评审,及时返回评审意见,供各位老师在正式申报过程中参考。后续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老师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