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英语语言文学 >> 正文
赵妍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分享到:

赵妍 

博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英国文学

讲授课程:研究生公共英语

电子邮箱:zyzhaoyan@xisu.edu.cn

 

 

个人简介

赵妍,博士研究生(在读),20147月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得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留校任教。20189月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207月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任教。在《当代外国文学》等外语类核心刊物发表论文数篇,主持陕西省教育厅专项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

 

 

科研成果

论文:

1. 石黑一雄陌生化叙事对《浮世画家》普世主题的构建.当代外国文学,20204.   CSSCI来源期刊

2. 约翰·多恩诗歌的当代反思:感性与智性的诗学观.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20202.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第二作者

3. 从解构主义的二元对立看《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主题.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68.

      4. 基于文体学视角分析托马斯·哈代的《身后》.文化学刊, 20167.

      5. 格雷厄姆·格林《破坏者:一部亚里士多德悲剧.新西部, 20165.

 

主持项目:

1. 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石黑一雄早期作品对普世主题的构建”19JK0698

2.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石黑一雄陌生化叙事对普世主题的构建”18XWC272020年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