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英语语言文学 >> 正文
刘田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分享到:

 

刘田

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英美现代主义文学

讲授本科课程:学术英语写作I&II、中级英语I&II、阅读与思辨、英语诗歌

电子邮箱:liutian@xisu.edu.cn

 

个人简介

2011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得英语学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约克大学(英国),获得现代与当代文学与文化硕士学位。201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获得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学位。2018年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任教。

 

科研成果

论文:

《真实的代价》中的快速时尚与批评距离,《电影文学》,2016年第18期。

《第十二夜》与戏剧性的酷儿,《复旦外国语言文学论丛》,2015年第2期。

 

译著:

《在爱和战争中:“二战”护士英雄与浴火重生的容颜》,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20204月出版。

 

主持项目:

中级英语II(线上),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主持人,在研。

米娜•洛伊诗歌现代主义美学特征研究(19XWC07),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年青年科研项目,主持人,在研。

 

参与项目:

1、多模态语篇文体分析综合理论模型的建构与应用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7月立项,项目参与人。

2、基于PEM模型的思辨能力培养对议论文写作反哺性的跟踪研究,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20197月立项,项目参与人。

3“你很宝贵---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之支教实践+微课普及教育,2019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新媒体科普项目”,2019年5月立项,项目参与人。

4 基础英语写作(SPOC),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四批信息化课程建设项目,2018年12月立项,项目参与人。

 

主要荣誉

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优秀奖,2020年12月。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课程思政教学标兵”荣誉称号,2019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