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英语语言文学 >> 正文
仝楠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分享到:

仝楠

硕士、讲师

 

 

研究方向:英美文学

讲授本科课程:英语精读,英语泛读,阅读与思辨文学,英语读写基础

电子邮箱:tongnan@xisu.edu.cn

 

个人简历

    仝楠,女,硕士,讲师。2004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专业方向为英美文学;2007年获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12年获美国鲍林格林州立大学文学硕士学位。2007年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任教。在《外语教学》等英语类核心期刊发表文章;获得过校级“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研究成果:

1.高校外语专业课程思政的理念、路径与方法研究—以英语专业为例,校级重大项目,202012月到202212月,在研。

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XGH2017820204月到20209月,结项。

3.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批信息化课程建设项目,2018MOOC16,英语阅读进阶, 2018年到2020年,结项。

4. 大学英语分级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10BD01,校级教改重大项目,5万元,在研。

5.新《国标》视域下阅读类课程评估体系改革实践探索17BYG09,校级教改项目,0.5万元,结项。

6. 《英国社会与文化》,世界图书出版公司,2010.06,第三作者。

7.  A Hundred Flowers Blossoming: A collection of Literary Essays Written by Chinese Scholars论文集,University Press of America2009,参与。

8. 《读霸天下》,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的英语课外阅读系列丛书,交通大学出版社,2008

9. 《探寻后现代阅读原则——后现代特点的启示》,外语教学,作者。

 

 

主要荣誉:

1. 《新国标》视域下英语专业阅读与思辨课程建设的创新实践,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7.10.23 

2. Bb网络教学平台在外语教学中的创新应用》 校级项目一等奖和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009

3. 校级“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9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