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英语语言文学 >> 正文
贾宏涛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分享到:

贾宏涛

 

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当代英国文学,印度英语文学

讲授本科课程:高级英语,英语文学导论

电子邮箱:happy-jiahongtao@163.com

 

个人简介

 贾宏涛,博士、讲师,2022年6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得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当代英国文学、印度英语文学,近些年聚焦于印度裔英国作家萨尔曼·拉什迪研究。2019年9月-2020年7月,受中美富布赖特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资助,在美国布朗大学接受博士联合培养。2022年7月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任教,在《外语教学》、《当代外国文学》与《外国文学动态研究》发表3篇论文;参编教材1部。

 

科学研究


学术论文:

1. 贾宏涛. 爱的追寻——论拉什迪的新作《吉诃德》,《外国文学动态研究》,2021(5):78-86。(CSSCI)

2. 贾宏涛. 从《哈龙和故事海》看萨尔曼·拉什迪的文学观,《当代外国文学》,2019(2):143-149。(CSSCI)

3. 南健翀、贾宏涛. 逃避还是反抗?——阿尔贝·加缪《来客》中的荒诞哲学,《外语教学》,2017(1):105-109。(CSSC I)

 

参编教材:

《英美名诗鉴赏》. 西安: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