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4门课程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分享到:

328,教育部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仪式并宣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我院教师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和智慧树平台上运行的4门课程榜上有名(全校共25门,占比16%

怀进鹏指出,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上线运行是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的具体行动,平台以“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为总要求,坚定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将进一步缩小“数字鸿沟”,保障教育公平,有助于我们深刻思考新形势下“教育何为”的问题,有助于把数字资源的静态势能转化为教育改革的动能,有助于把制度优势和规模优势转化为教育发展的新优势,推动实现教育数字化转型。

此次入选的4门课程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出众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现代信息技术素养,体现了我院信息化课程建设的成效。希望我院全体教师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技能引领教育现代化发展,为我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

附:我校25门入选课程链接

https://higher.smartedu.cn/search?keyword=%E8%A5%BF%E5%AE%89%E5%A4%96%E5%9B%BD%E8%AF%AD%E5%A4%A7%E5%AD%A6

 

     

B1F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