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新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分享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即日起开始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我院领导、系(教研室)主任、课型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与班级学生负责人共同协作,认真组织安排,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我院教师按照学院要求,充分利用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慕课、钉钉等线上平台授课。线上教学第一天,任课老师平台使用熟练,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广大英文学子积极配合任课老师,按时参加线上课堂,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有效确保了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线上教学工作,力求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BE234

B331E

C261C

BF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