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04     作者:   分享到:

129日,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我院教师林琳老师、韩林烨老师和文晓莉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三位教师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接受了来自院内外专业的多次指导,经历了课程内容精益求精的打磨。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西外办发〔202244 号)要求,经个人报名、学院选拔推荐、专家打分评审等环节,我院林琳老师获二等奖,韩林烨老师获三等奖。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我校教师展示教学风采和教学成果的重要舞台,是引领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风向标。希望获奖教师应再接再厉,努力钻研教学方法,积极开展课堂教学创新,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学院同时将以此次教学竞赛为契机,引导教师更新教育观念、创新教学方法,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