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暖心实事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建党百年 >> 办暖心实事 >> 正文
我院在教师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1     作者:   分享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并向全院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根据学校安排走访慰问人员范围以近五年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人才称号等教师为主,结合我院实际,9月8日-10日,院长南健翀、党委书记单升军、副院长赵永刚、裴等华、党委副书记马文静等一行分别到教室、教授办公室、教研室及办公室等,看望陕西省教学名师南健翀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黑玉琴教授,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王小伦教授,李琴教授,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宋健楠副教授等教师,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同时,学院领导分别为获评2021年院级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的教职工送上慰问,为本年度新进教师、从教三十周年教师送去关怀。  

此外,学院为所有教师节当天上课(上班)的教职员工送上鲜花和祝福,为全院所有教职工发放教师节纪念品,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所做出的贡献,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于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是天底下最阳光的职业。学院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坚持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不计辛劳倾情奉献,三尺讲台夜灯长明,洒下辛勤汗水,付出了大量心血,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合格人才。学院对全院所有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