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建党百年 >> 学百年党史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14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6月2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A区105召开本学期第14周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单升军主持。  

   

会上,入会人员集体观看《五分钟读懂保密法》《无声的较量》主题视频,单升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82问—“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单升军强调,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要运用系统观念与方法,确保我国经济长期发展与社会长期稳定,促进发展中国特色国家安全观。作为一名教师,应从教学方面践行保密工作,确保出题、阅卷、保研、招生等工作的保密安全。  

   

会上,赵永刚副院长对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赵永刚谈到,科研工作应从四个方面进行建设:团队建设、学术身份、方向理念与项目申报;老师们在学校里具有教师与学术的双重身份,因此在教学的同时应积极加入科研团队,明确自己的学术身份。赵老师强调,在我校的项目申报比例中,学院科研数量有所提升,但与“十四五”规划还有一定距离,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会上还对研究生就业与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还不理想,教师全员参与学生就业力度还不够,升军要求老师们积极关注和帮助学生就业,学院下一步将夯实责任,明确目标,加强考核,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就业这个民生工程。单升军对学院下学期开课情况进行了安排,提倡各党支部在支部学习时将学院两天的安康之行进行分享,鼓励各党支部积极走出去,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后外研社培训专员王锦涛就ITEST系统操作方法与会老师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演示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