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建党百年 >> 学百年党史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29中午,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教学楼G209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支部书记冯兴利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出席支部29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集中讨论了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代玉洁等6名发展对象能否被接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执行。首先,许杉杉同志宣布本次发展对象名单代玉洁等6发展对象相继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方面向党组织进行自我汇报,并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之后入党介绍人马晨、马梦佳等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段桂红、刘杰同志分别代表支委会向支部汇报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及审查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按照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代玉洁等6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随后,冯兴利老师就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工作做出总结。他表示,这是本党支部自入校以来的第一批发展对象,希望6位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要求,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单升军对本次支部大会工作规范的程序表示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时,他对青年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二是要高举党的旗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红色血脉传承下去,为国家和民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要有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要敢于同社会不良现象、不良思想作斗争;最后是要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