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建党百年 >> 学百年党史 >> 正文
我院本硕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本硕党员之间专业学习交流,11月9日晚上,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慧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时政微记录-圣地温故再出发》。随后,党员郭子源、何亚楠、郭慧敏、李玉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双语热词、金句以及重要表述。之后,党员代表戴鑫昱、张敏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接下来,研究生顾金燕分享了考研经验。

在互动交流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围绕考研、就业等方面的进行了提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员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我院本科生党员与研究生党员交流提供了契机,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员的党性教育,促进本硕党员之间专业学习交流。党员们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交流专业学习经验,不断拓展自身思维能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