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联系方式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5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JA11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张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凌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然后,他通报学院班子分工调整并对卸任人员致以诚挚谢意。2023年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倾情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各分管院领导依次总结2023年的工作,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副书记马文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十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并对自己分管的学生工作、工会工作进行安排。副院长赵永刚对2023年研究生教育教学以及科学研究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24年研究生招生、研究生中期考核与开题等工作进行安排。副院长雷茜总结了2023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安排。她重点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张凌院长总结讲话,此次大会是工作收心会、单位团圆会、安排部署会、谋划发展会。总的目标是齐心聚力,统一认识,共同发力,把英文学院建设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科研型学院。他强调,做好学院2024工作应着眼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必须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始终关注人才培养质量。逐步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育人,构建师生传承知识、创新思想共同体;二是要夯实学科和专业建设。培养能够满足学科建设和国家需求,德才兼备的学术型和应用型英语人才;三是要加强社会服务、创收增收、开放办学。创造更好的办学条件,增加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吸引力度;四是要牢记人才强院、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利用现有学科平台,外引内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建设公平公正、团结奋进的教研文化生态;五是要加强文化建设,做好常规工作。要总结梳理英文学院近70年的办学历史,利用各方面的资源,在招生、培养、就业、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完善、安全稳定保障等常规工作中促进学院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