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喜大普奔!英文女篮蝉联2021年校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5月25日晚,2021年西安外国语大学篮球联赛女子组总决赛在我校文体馆举行。我院女篮最终从十几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51:21战胜劲敌经金女篮,夺得2021年西安外国语大学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这是继2020年夺冠后,再次获得校级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经过此次篮球比赛,英文女篮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在比赛中展现了拼搏、进取、奋进的竞技精神,让我们一起为她们喝彩吧!

(英文女篮卫冕冠军全家福)    

(王普嘉同学荣获赛季得分王)    

(岳文静同学荣获总决赛MVP!)

 

冠军争夺之路

 小组赛第一场

英文学院VS商学院

41:14

小组赛第二场

英文学院VS俄语学院

50:7

           

八强之战

英文学院VS中文学院

29:16

四强之战

英文学院VS商学院

43:26

冠军争夺战

英文学院VS经济金融学院

51:26

 

  女篮队员有话说

刘卓卓

通过这几场训练和比赛,小刘学到了许多许多。以前,小刘上场几乎全程陪跑,感谢我们队的几位前辈悉心教导,小刘现在在场上也有勇气跳起来断球有勇气投篮了!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在技巧上的不足,这是我需要付出许多许多时间练的。说实话,我之前对篮球仅限于喜欢,但现在,我热爱篮球,心中有了火,眼里有了光!最后,小刘碰到了总决赛的地板和篮筐,爽!

 

李嘉懿

带学妹训练时候看见了自己原来的样子,就很欣慰,很开心能将这份热爱延续下去。和普嘉岳岳阿蕊去找男生打的时候,感觉成长了好多,只要自己够坚定,不放弃,在强的对手都不在话下。感觉自己比原来稳定了很多,拿到球知道要如何处理,也成为了学妹信任的人,得分也较为稳定,在脚步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不会抱着球再呆呆的站在原地了。

 

王枭

每次的训练时光,都是美好的。每次的训练,从夕阳西下到灯光熄灭,训练的过程,挥洒的汗水是让人享受的。这次联赛我也学到了一些东西。自信,打球一定要自信,相信自己,相信队友;硬气,敢打敢拼,把自己的技巧发挥出来;感恩,谢谢学姐们在一次次的比赛中找出我们队伍和我自己的问题。谢谢英文所有的队员!

 

刘海歆

很希望在篮球上自己能做到尽善尽美,因为以前一直没有认真打过球,现在开始训练打比赛,感觉是自己想要的东西,想要把技术练到最好,有成为首发的野心。
关于明年的实力问题,我们会努力训练的!!也不能老依靠学姐们,妄想自己撑出一片天!今年也吸收了很多技术很好的新生,而且英文本来氛围就好人还多,不会有问题的!练就对了!

感谢西外英文女篮,让我能在一个团队里认真投入地打篮球。

 

卢嘉媚

我很感谢我的队长何新蕊学姐,她总是及时地指出我的错误,总是耐心地教我打球,她在场上的拼劲感染着我,我的进步离不开她的帮助和鼓舞。

 

高雅婷

英文女篮是我进校以来遇到的最温暖最团结的集体,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善良、坚强、勇敢、有思想,从学姐身上学到的不止不服输、不怕输和敢拼敢抢,还有努力、努力和更努力,我们的每一次成功都是在球场上日复一日的训练和努力换来的。我想我在球场上学到的不只是球技,还有做人的道理。

 

韩芮

在这个赛季,我觉得每一位队员都很棒!超棒!加入英文球队之后也被每一位队友对篮球的热情所鼓舞,在这个赛季很开心能看到英文最后勇夺冠军。我也有了自己新的爱好,我希望在这个赛季之后也能自己好好练球,和队员一起努力,再为下个赛季蓄力!

 

王西淼

对自己也有了很多跟原来不一样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一些原来的想法。

 

艾思宇

加入英文女篮的第一年,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真的是开心极了,跟队员们一起训练一起开心一起难过。融入其中,这种喜悦真的是难以言表。还有哦!打篮球的女孩子都是最帅的,就让我们一直帅下去吧!

 

 

感谢所有英文学院女篮队的队员们,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我们下个赛季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