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英”为有你,“语”书同行读书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英文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第十五届“英”为有你,“语”你同行读书之星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并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本次读书之星活动中,共产生了59份优秀读书报告,线上投票推送阅读量达到1.5万余次,深受同学们的关注。

5月26日中午,我院在SD110举办第十五届“英”为有你,“语”你同行系列读书活动——读书之星颁奖典礼。在本次活动中,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捷老师、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璇老师、2020级辅导员高畅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王瑞芬老师。


活动流程:

流程一:朗诵《永跟党走》

在郭曙冉和钱芸萌同学的双语朗诵节目——《永远跟党走》里,同学们仿佛听见了始终坚定党的决心,慷慨激昂的声音将同学们切实带入到了诗中。


流程二:代表发言

读书之星代表唐好雨同学和蔡琪同学分别分享了她们的读书心得。

唐好雨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一种特别的阅读视角,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专业类的书籍。

蔡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阅读《荆棘鸟》这本书时的心路历程,并呼吁同学们将阅读当为一种乐趣。


流程三:读书之星颁奖

与会嘉宾分别为读书之星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流程四:嘉宾致辞

最后由李璇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李璇老师肯定了读书之星们的努力,并且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多读书。她提到培根曾说过的话“读书不是为了雄辩和驳斥,也不是为了轻信和盲从,而是为了思考和权衡。”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多思考,从书本中学习知识并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本届“英”为有你,“语”你同行系列读书活动就到此结束了。与此同时,我院第十六届“英”为有你,“语”你同行——读书之星活动正式启动。同学们的阅读之旅还未结束,期待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