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5月份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分享到:

5月10日中午,我院党委在G209会议室召开5月份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副书记马文静、党务秘书、师生党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单升军主持。

会上,党务秘书杨雪芬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务秘书王子涵领学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党建优秀案例——“锚定航向 对标提质 筑牢高校立德树人坚强阵地”。

随后,写作党支部书记马丽、英语文学系党支部书记贾洪涛、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书记王子涵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雪芬围绕支部4月份组织生活,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并讲述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与日常工作计划。

马文静传达学校文件《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并从落实支部基础工作、支部书记自身能力提升与注重总结凝练支部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

单升军对学院党委“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师生党支部要有自己的特色,努力实现一支部一品牌,积极参与第七届党组织书记多语种讲党课大赛、“‘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进新征程’——党在我心中优秀主题党日评选等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夯实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实现全员学、双语学、结对学、互动学、打卡学、PK学;各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时,努力达到常规工作规范做、重点工作扎实做、亮点工作创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