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在学校“七一”表彰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西外党办发〔2022〕53号),我院王满良老师荣获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牟子龙、李奕钦、张雨兰、冀婷等4名同学荣获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晶晶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者”称号,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高洋老师获评第六届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大赛三等奖,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亮党员身份,树先锋旗帜”主题党日活动获评第六届“优秀主题党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培根工程获批首批党建工作“一院一品”项目立项。在此,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