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白黎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就业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白黎带队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就业合作洽谈,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艺民会见了白黎一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祎、组织人事部部长韩婷婷、投资促进二局局长魏玮出席洽谈会,学校党办·校办、学工部·学生处、英文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亚非学院、俄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艺民对白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园区和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应加强战略合作。座谈会前,考察组一行在杨祎带领下,考察了园区全貌和全运会奥体中心,了解了园区产业发展的规模和趋势。  

会上,杨祎介绍了西安国际港务区整体情况,国际港务区是陕西省、西安市为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设立的经济先导区,是陕西自贸区的核心板块,是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东部新中心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所在地。白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他谈到,西安国际港务区是省市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对外开放大通道的重要抓手和主要平台,发展态势、需求同学校专业设置方向、人才培养目标有较高的契合度,双方要把握发展新机遇,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强化战略合作,他表示,港务区的超前发展理念、较高发展速度、良好干部作风都值得学校借鉴学习。魏玮介绍园区电商产业及整体人才需求情况。双方还就在我校举办国际港务区所属企业专场招聘会、搭建常态化联系沟通平台进行了商讨。  

   

   

会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同参会的港务局港务局电商企业陕西佳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蜜缇(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微聚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赶鸭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易光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万轲通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华运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负责人就2022届毕业生专业需求、人数需求、薪资待遇、发展路径等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对接。